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娜荷芽未检 · 第204期 | 学会自护 做网络世界的合格公民—— “娜荷芽未检”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3-03-29  作者:第八检察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远离网络侵害,3月27日,“鄂尔多斯·娜荷芽未检”工作人员王涵再次来到鄂尔多斯市第三中学,为全体高二同学送去一场“学会自我保护,做网络世界的合格公民”为主题的法治安全宣讲课。

课程聚焦预防网络诈骗、预防网络犯罪、文明用网等三个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当下网络热点问题以案释法,并与学生们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互动,让同学们了解并且掌握网络安全知识。通过本次法治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充分意识到了日常生活中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的重要性,增强了未成年人在网络环境中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同时还向同学们发送了网络犯罪预防主题的宣传折页,加深对网络安全方面的内容掌握了解。

下一步,“鄂尔多斯·娜荷芽未检”将继续加强检校合作,推动法治副校长工作机制走深走实,积极探索开展多种形式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建设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将法治的种子播撒到每个未成年人的心中。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