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检察机关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19  作者: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1118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实况视频。会议要求,市院各基层党组织、内设机构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开展读原文悟原理、专题研讨交流等形式,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强化引领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意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为群众办实事的根本任务,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检察机关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

 

1117日,伊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要求,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检察履职的实际行动。

 

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1117日,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13次(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干警深刻汲取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勇毅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要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不断提高干警理论知识水平。深化以学促改,注重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有机统一,强化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治铁军。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20211112日,鄂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此次学习邀请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进行列席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韵波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会议强调,检察干警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精神融入到检察履职全过程,以更优更实的检察履职,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实实在在的检察贡献。

 

鄂托克前旗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1117日,鄂托克前旗人民检察院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例会上,先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折峰传达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安排全院检察干警自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再由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高社国以专题党课的形式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同时,组织检察干警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视频,确保此次学习入心入脑。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首百年征程的风云激荡,回望百年奋斗的波澜壮阔,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我们走好新的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会议强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领导,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会后,折峰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抄写学习笔记,夯实学习成效,贯彻执行所学到的会议重要精神。下一步本院将继续组织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落实会议要求,将会议要求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

 

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1115日,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做好康巴什检察的各项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