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9-01-17  作者: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月17日,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聚焦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规定内容和篇目,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担当作为的勇气,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开好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打实打牢思想基础。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世林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会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自学,班子成员并撰写了心得体会。集体学习会上,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开展了研讨,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的发言,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实际,提高站位、打开视野,交流思想、分享心得,既有对政治忠诚的鲜明态度,也有对重大问题的理性思考,还有对实践经验的感悟总结。

杨世林指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和党的思想建设这个基础性建设,必须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见到新成效、达到新境界。要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不断汲取精神营养和精神力量,真正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念、学出高强本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杨世林强调,要坚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抓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统筹做好推动高质量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切实把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弘扬优良作风,认真贯彻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整治“四风”,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杨世林要求,市院党组成员要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工作,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把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切实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