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创新创优项目成果评选演示汇报会
时间:2019-01-10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月10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创新发展工作成果演示汇报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世林及在家院领导、各旗区院检察长、市院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旗区院全体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活动特邀人民监督员、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干部金美,市人大代表康巴什园林绿化事业管理局园艺研究所所长徐惠,市人大代表鄂尔多斯市蒙古族中学退休教师查嘎岱和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检委会专职委员等9位领导进行现场评议。 

 

汇报会上,来自全市两级院12个申报单位和部门以PPT演示形式逐一进行了汇报,评委根据项目创新、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打分评判。

 

评选结束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昌兵进行点评发言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创新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着力在创新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三要注重创新发展工作成果推广应用。

他强调,检察工作正面临新的发展机遇。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要求,赋予了我们鄂尔多斯检察机关保持全区检察工作第一方阵的重要使命任务。因此,全市两级院紧紧围绕市院党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主动对标对表,结合谋划2019工作,锲而不舍的抓好创新发展工作,确保院党组的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全市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