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配合巡视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10-15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字号: | |

 

1015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配合自治区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及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全面动员和部署配合做好自治区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世林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乔连斌主持会议。

杨世林指出,自治区院新一届党组开展的系统内首轮巡视就到鄂尔多斯,充分体现了对鄂尔多斯检察工作的高度重视,不仅是对市院党组开展的一次政治巡视,也是对鄂尔多斯检察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有利于帮助市院查找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院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检等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更加准确地查找工作短板、认清工作形势,深刻地认识和把握检察工作的努力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政治能力,促进全市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杨世林强调,全市两级院党组要全力支持、配合好巡视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巡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到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巡视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和全区检察机关巡视工作会议、自治区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鄂尔多斯市院党组工作动员会精神;二要把握巡视重点任务,认真落实巡视工作部署。要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对照巡视工作任务、牢牢把握巡视重点,坚决贯彻巡视工作的要求,把自觉接受和配合巡视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即知即改、积极整改,以实际行动积极营造支持巡视工作的良好氛围;三要强化纪律作风,切实做好支持配合巡视工作。本着对党忠诚、实事求是的原则,在执行党规党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当好反映情况、自查自纠、改进提高的表率,真正把接受巡视监督检查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提升自身能力的过程;四要正确对待巡视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两级院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落实到位、见到实效。

乔连斌在总结中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院党组巡视工作要求和市院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组织领导到位。切实加强对巡视工作的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全面抓好落实。三要支持配合到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把支持配合巡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积极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四要问题整改到位,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反馈意见,虚心接受,即知即改,对巡视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