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以楷模为榜样 践行为民宗旨
时间:2018-09-18  作者:机关党委  新闻来源:杭锦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按照全市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要求,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迅速召开宣传动员会,对学习宣传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在全院干警中掀起了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

为将学习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把学习先进事迹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以思想共识汇集筑梦力量,近日,市院机关党委专职书记一行到帮扶村准格尔旗龙口镇沙坪梁村开展了讲党课活动。市院驻村第一书记郝春河同志为沙坪梁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作用”主题党课。

党课会后,一行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3名困难党员,到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努力过上好的生活。

下一步,市院还将通过研讨交流、主题党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撰写体会文章等形式,深入开展好本次学习先进事迹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践行为民宗旨,把在学习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发展的磅礴力量。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