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杨世林检察长在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时间:2018-07-18  作者:李冬欢  新闻来源:自治区检察院  【字号: | |

7月18日上午,在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上,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世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为题作专题报告。

杨世林检察长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委政法委举办这次专题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世林检察长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必须做到学用结合、引领实践。一是要深学笃用新思想,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入脑入心。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检察事业沿着正确方向砥砺前行。三是要凝心聚力顾大局,确保检察事业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四是要深耕主业谋发展,确保法律监督工作提质增效。五是要内外兼修重自强,确保检察事业科学发展动能永续。

杨世林检察长强调,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关键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根本的是要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推动检察工作发展成效上。“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也要求我们真抓实干,不断创新发展新时代检察工作。我们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提高站位抓落实、凝心聚力抓落实、唯实求真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持之以恒抓落实,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检察事业的工作业绩,为开创新时代全市检察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