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和市纪委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6  作者:李冬欢  新闻来源:自治区检察院  【字号: | |

713日,市检察院和市纪委以“尽职尽责执纪执法,在党为党同心同向”为主题,联合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缅怀党的历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佳绩。市检察院和市纪委8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重走一段红军路”2.5公里的徒步徒步结束后,市纪委一行到市检察院参观了党建、检察文化建设加强交流,宁合力,密切联系。

在市检察院三楼体能训练馆,市检察院和市纪委党员干部席地围坐,作自我介绍、相互交谈七一感受,并开展了“聆听历史旋律,吟唱红色经典”的歌唱红歌活动以及趣味游戏等项目。

市检察院和市纪委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凝聚各方合力,推动和促进机关各项工作台阶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沟通和协作,在监督中配合,确保职务犯罪案件查办工作顺利推进、高效运转,在实现纪法贯通和法法衔接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和重要的意义 要把对组织、对人民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坚定信念、听党指挥的崇高追求,转化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勇创佳绩、拼搏进取的工作劲头。把敬业当成一种习惯,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法制鄂尔多斯”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政治保证。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