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第四党支部开展 “践行入党初心,助力精准扶贫”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0  作者:第六党支部  新闻来源:自治区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拉近党员与群众的距离,为全面完成精准扶贫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开展“践行入党初心,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沙坪梁村后,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在村委会议室与村委和驻村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巴雅尔、检委会专职委员白翠琴与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沙坪梁村基本情况及贫困户产业情况等。第一书记郝春河同志详细介绍了精准扶贫工作和今年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扶贫政策、沙坪梁扶贫方案进行讲解。全体党员对国家提出精准扶贫的举措有了更深刻认识和了解。

    

会后,巴雅尔同志带领党员干部一行慰问贫困群众与党员,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过好生活,保重身体,并叮嘱驻村干部们,更要关心和帮助这些困难群众、党员早日进入小康。

最后,干警们参观了“中共马栅区委革命活动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情怀,以及他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整齐列队,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党员活动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集合,极大调动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此次活动也是市院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坚定了党员干警践行入党初心的决心。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