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凝聚青春力量 灿烂青春时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拓展训练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

  为提升青年参加集体组织生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干警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40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开展户外拓展训练。

 

  5月11日,干警们放下案卷和手机,尽情拥抱大自然,体验户外拓展训练的乐趣和魅力。

 

  通过破冰、团队建设、集体竞赛,干警们深刻地感受到团结、协作的力量,激发了集体荣誉感和认同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通过高空架桥拓展项目,干警们挑战自我,克服困难。

  

  

  

  

  

  

 

  小节拍项目中,大家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

  动力圈项目中,干警分享团队协作中的心得体会。

  

  

  

  

  

  

  

  

 

  公益生态行项目,集竞技、健身、公益于一体,旨在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生态文明保护意识,践行公益保护行动,充分展示青春活力。

  

 

  此次活动,我院青年干警积极参加,相互协作,在活动中既磨练了意志、强健体魄,又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团队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检察事业中,为鄂尔多斯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