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郝占军一行对鄂尔多斯监狱、伊金霍洛监狱进行节前安全防范大检察
时间:2018-02-14  作者:  新闻来源:刑执局  【字号: | |

  为确保监管场所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郝占军一行于2018年2月7日、13日分别到伊金霍洛监狱和鄂尔多斯监狱开展安全防范大检察。

 

  

 

  

 

  郝占军副检察长一行重点对监舍、劳动场所以及春节期间被监管人的伙食安排进行了检查,并与部分被监管人进行了谈话,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提出建议,之后又与监狱领导进行了座谈,郝占军副检察长指出,春节期间,一定要高度重视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密切关注被监管人的思想动态,同时驻狱检察室要与监狱加强配合,共同维护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共同维护被监管人的合法权益。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