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自治区检察院科学发展抽样评估复查组在鄂尔多斯市检察院开展复查工作
时间:2017-11-14  作者: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2017年11月14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科学发展抽样评估复查组由简小文副检察长带队,一行14人抵达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时间与各部门进行对接,立即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复查工作中。

 

  

 

  本次复查针对自治区院抽样评估业务组和综合组评查过的所有案卷和材料,按照不低于10%的比例进行抽查。14日下午,复查组在业务组和综合组评查的基础上严密、细致、深入地对各项工作集中进行复查,进一步提出整改意见,并对鄂尔多斯市院的司法改革落地运行、检察工作精细化管理活动推进和抽样评估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估。

  

  

  

  

  

  

 

  为了此次科学发展抽样评估工作取得实效,复查组始终坚持全面、细致、实事求是的原则,积极克服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困难,加班加点投入到复查工作中。自治区检察院简小文副检察长深入评估工作现场进行督查指导,市院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积极配合协助复查组工作,确保自治区院此次抽样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文/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办公室

  编辑/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融媒体工作室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