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06-12  作者:王悦  新闻来源:SRC-617109300  【字号: | |
  
比赛现场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整顿建设专项行动,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丰富机关党团日活动,6月9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世林、在家院领导及市院全体干警、各旗区院带队人员观看了比赛。并邀请市委政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郝瑞、市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包文灏出席了比赛。

  杨世林检察长致辞

比赛选手

  来自全市两级院的17名干警紧扣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身边的典型事例,把身边人、身边事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出来,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检察人对党和检察事业的忠诚与担当。整个比赛高潮迭起,饱含深情,富有感染力,赢得了阵阵掌声。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检察人员对“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理解,也充分展示了鄂尔多斯检察人员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合影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