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5-24  作者:  新闻来源:法制生活网  【字号: | |
 
会议现场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金海作重要讲话
  523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推进会,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金海出席会议,市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局长常鸿霞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林业局、市水保局、市农牧业局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金海副检察长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了过去四年检察机关在各成员单位的支持配合下,通过成立专项预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联席会议、开展实地督查并向市政府提交督查报告等方式多管齐下、齐抓共管,全市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专项预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指出鄂尔多斯市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是国家重点生态工程,被列入高检院挂牌督办预防项目,也是我市迄今为止最大的生态综合工程。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确保项目进展顺利、资金安全、干部优秀。此外,何金海副检察长还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快摸清底数,充分认识京津风沙项目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各部门开展专项预防工作合力,三是坚持惩防并举,确保国家重大工程建设资金安全使用。会上,各成员从本单位、本系统实际情况出发,以项目建设过程中预防职务犯罪为中心,做了主题发言,并针对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积极的探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常鸿霞局长对鄂尔多斯市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对于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领导小组将认真落实,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不断改进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成员单位协调配合,不断加大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开展的力度,确保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与会各单位将会议精神及时向本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围绕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在我市召开这一主线,抓好市旗两级单位开展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落实,防范项目出现廉政风险和执法风险,确保项目资金正确安全使用,促进形成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项目建设环境,为加快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建成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上的璀璨明珠作出积极贡献。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