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强化指导稳中求进 重点部署争创一流——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民事检察东部片区工作会
时间:2023-03-27  作者:第五检察部 李昕桐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传达上级院会议精神,强化2023年民事检察工作统筹部署,推进全市民事检察工作平衡发展。在西部片区工作会后,市院第五检察部于3月23日组织召开东部片区工作会。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郃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第五检察部主任白玫主持。东胜区院、康巴什区院、达拉特旗院、准格尔旗院、伊金霍洛旗院民事检察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郃忠平副检察长结合东部片区各基层院民事检察考核排名、短板弱项,就2023年民事检察工作提出整体目标任务及工作要求。白玫主任重点解读了《全区民事检察“三低两少”问题治理统一行动方案》,并结合参会各院工作实际对2023全市民事检察监督专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东部片区各基层院案件量大、民事检察工作基础相对较好,要带头出经验、出亮点,力争做新品、展新意。同时,既要加强片区内部的联系交流,也要加强东西片区间的学习协作,实现优势互补、同频共振、共同发展。

此次召开民事检察东西片区工作会,目的在于通过面对面沟通、一对一指导,提振精神、鼓足士气,凝聚两级院民事检察部门干事创业的决心,以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开创鄂尔多斯民事检察工作新局面。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