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自治区检察院专题调研组到杭锦旗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23  作者:  新闻来源:杭锦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月16日下午,自治区检察院政治部综合处副处长范德银一行4人到杭锦旗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王伟,杭锦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越祖琨及在家院领导陪同调研。

 

 

17日上午,调研组与全院环节以上干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同志认真听取了越祖琨检察长就围绕本院检察队伍政治、业务建设工作的专题报告。汇报结束后,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就本条线存在的问题积极向调研组征求指导意见。

 

范德银处长对杭锦旗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同志们提出的问题、建议认真整理,对开展检察队伍政治、业务建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越祖琨检察长表示,这次的调研指导座谈会,加强了上下级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系,让上级院了解到了杭锦旗人民检察院的困难和问题,也让我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上级院的工作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我院将始终按照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坚持“忠诚使命、精细管理、内挖潜力、外依智能、文化育检、能力强检”的队伍建设思路,狠抓措施落实,大力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和“全国先进基层院”活动,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党建活动阵地、远程视频接待室、融媒体工作室及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具体了解了该院基础设施、智慧检务、检察文化、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建设情况。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