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追忆先辈革命创业梦 走好吾辈改革奋进路——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开展“忆初心、担使命、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30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老干部、干警开展“忆初心、担使命、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在骄阳的照耀下,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行进在红庆河镇的乡间小路上,来到乌兰夫文化艺术馆,追忆乌兰夫同志的革命史,传承红色基因。 

 


全院干警身着红军服,头戴红五星,追寻激励革命先辈敢于抛头颅洒热血的信仰和初心。从一张张照片中,我们看到了革命创业中的艰辛与坚定;从一个个物件中,我们触摸到了革命创业中的浴血与荣光;从一个个故事中,我们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

 

在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回荡在空中,更镌刻在每一位党员心中。全体干警齐唱《正义之歌》,传承责任与使命,展现“明法持正、务实为民”的伊检精神,激励干警恪守公平正义的信念,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新时代检察事业无私奉献。

 

在集体讨论时,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强调,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政治可靠的忠诚者;要感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付出和努力,做知恩图报的感恩者;要认真履职公正司法,做干事创业的开拓者;要遵守党章党规廉洁奉公,做正气浩然的廉政者;要握好理想信念的接力棒,做崇高信仰的传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改革奋进路。 

 

 

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淬炼了思想,升华了境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审视自己的初心使命,整装再出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检察工作中。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