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自治区检察院、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武警内蒙古总队联合对伊金霍洛监狱、鄂尔多斯监狱安全检查
时间:2018-10-18  作者: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消除安全隐患、排除监管漏洞,深刻吸取辽宁凌源第三监狱罪犯脱逃事故的深刻教训,确保全区监狱持续安全稳定,自治区检察院、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武警内蒙古总队于10月15日-17日对伊金霍洛监狱、鄂尔多斯监狱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由区院监所处李伟(自治区检察院监所处正处级检察员)任组长,成员由监狱管理局、呼和浩特第四监狱、武警支队相关领导组成,监狱主要领导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对伊金霍洛监狱、鄂尔多斯监狱的大门、围墙、报警设备、监狱医院、监舍、劳动车间、教学楼、食堂、会见室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对监狱的各种档案、记录、登记表等进行了书面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汇总反馈,监狱表示对查出的问题全部接受,能及时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制定计划限时整改,整改情况一把手亲自抓,定时上报,今后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的指示精神,加强和检察院、武警的配合,共同维护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