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走进市蒙古族中学同步开展蒙文蒙语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08-26  作者: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根据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法润草原?检察情怀2018送法进基层” 蒙文蒙语普法宣传活动安排,加强对未成年人和在校学生的法治教育。近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走进鄂尔多斯市蒙古族中学开展蒙文蒙语“送法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处负责人杨丽琴、双语检察官乌云布拉格、未成年人办案组检察官、第一党支部党员组成普法宣传工作组,开展本次活动,蒙古族中学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双语检察官乌云布拉格为广大师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普法课,从“正确交友”、“酗酒的危害”、“健康使用网络”三个方面讲解了青少年常见犯罪和应对的法律知识,从蒙古民族历史故事和优秀传统进行正面引导,从对五个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法律解析,讲解生动幽默,现场掌声阵阵。 

 

普法课堂后,检察官们向在场的师生发放了宣传资料并赠送了包括法律讲堂、看图学法、问答解法、案例释法、普法宣传栏目剧五部分的蒙文蒙语普法教材,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师生提出的法律问题。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传播了检察正能量。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