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警示教育专题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8-08-23  作者: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8月22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检察机关专题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世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巴雅尔通报了全检察机关典型案例,并就加强纪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金海主持会议。全市两级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会。

杨世林检察长指出,全市两级院党组和广大检察干警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以案例为镜鉴,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把思想行动自觉融入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大环境中,融入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要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深刻审视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以及深入剖析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根源。

杨世林检察长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既要靠治标,猛药去疴、重典治乱,也要靠治本,正心修身,正本清源。党员干部和检察干警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能力。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要自觉遵章守纪,严格要求自己;要坚持锤炼党性,经常自省吾身。

杨世林检察长强调,检察干警违纪违法,固然有自身修养不够、要求不高的原因,但也反映出组织管党不力、治检不严。我们要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刮骨疗毒,在严格履行和落实“两个责任”上下功夫,切实把从严治检要求执行好、落实好。强化政治建设,夯实从严治党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抓好责任落实,要强化执纪问责,严惩违纪违法行为。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