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召开检察长公益诉讼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7-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全市公益诉讼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更好服务大局,7月19日在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长公益诉讼工作座谈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世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郝占军、检委会专职委员白翠琴及旗区院检察长和分管副检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郝占军副检察长主持。

会上,8个旗区院检察长分别汇报了各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杨世林检察长对各院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认为各院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当,希望继续保持强劲工作势头。同时对如何贯彻落实全区检察长公益诉讼座谈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下半年公益诉讼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大视野充分认识新时代开展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重大意义。公益诉讼工作是新时代落实党的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新时代强化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的有力抓手,各院都要充分重视。二是要努力形成推动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合力,要抓“一把手”工程,切实加强领导。对内强化组织部署,对外加强与行政机关的协调,认真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双赢多赢共赢”的监督理念。三是要坚持大作为全力加强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力度,要注重围绕全市中心、突出地域特色,开展专项监督活动,案件数量与质量并重,办理典型案件和系列案件相结合,提升公益保护效果。四是要坚持大练兵精心打造一流检察公益诉讼队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充实办案力量,加大理论研究,切实提高干警业务能力。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