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李琪林检察长在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调研(三)
时间:2018-05-26  作者: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5月26日下午,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一行深入东胜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东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马玉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检察服务大厅、检察文化长廊、检委会会议系统、电子图书阅览室、党建之家、干警司法档案室等基础设施,详细询问和了解了“智慧党建”平台建设情况。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一行与院领导班子、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观看了东胜区检察院2018年工作思路与纪实专题片《亮丽东检》,听取了王治录检察长关于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检察业务工作、落实司法责任制、智慧检务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琪林检察长指出:东胜区院各项工作值得肯定,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清晰。特别是检察文化建设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党建阵地建设实用性强,与信息化融合紧密。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上进行了很多有益尝试和探索。智慧检务建设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要在实际运用上下功夫,促进工作质量、效率提升。

  

 

  李琪林检察长对东胜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对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今后检察工作中,要认真思考如何为大局服务,正确处理服务大局与依法办案的关系,立足习总书记对内蒙古“两个屏障、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和“三个扎实”的工作要求,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结合地区实际大胆探索尝试,提出具体可行的举措,切实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推动改革贡献检察力量。要按照“五个抓落实”的要求,认真贯彻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工作要求,切实把全区检察长会议精神、市院的工作部署以及东胜区院2018年的工作思路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进东胜区院检察工作在新时代有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