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郝占军到东胜区看守所进行安全防范检查并到东胜区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8-02-28  作者:  新闻来源:刑执局  【字号: | |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2月28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郝占军,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撖卫军一行到东胜区看守所进行安全防范检查。东胜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奇景阳,东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治录一同检查。

  

  

  

  

 

  郝占军副检察长一行先后深入到东胜区看守所监区值班室、监控室、监舍、在押人员食堂、医务室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监管场所工作情况,听取了情况介绍。之后召开了座谈会,郝占军副检察长与驻所检察室干警及看守所民警交换了意见,对东胜区看守所的总体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东胜区看守所切实把监管工作做实、做细,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清除隐患,确保“两会”期间看守所安全和稳定。

  

  

  

  

  

  

  

  

  

  

  

  

 

  之后,郝占军副检察长一行又到东胜区检察院进行调研,观摩了正在建设中的智慧检务大数据中心。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