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鄂尔多斯检察机关:以抽样评估整改落实工作 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7-12-08  作者:办公室 赵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8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视频会议,对2017年度全市检察工作抽样评估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检察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院副检察长何金海主持。

  

 

  会上,市院政治部主任乔连斌宣读了《全市检察机关科学发展抽样评估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充分借鉴和对照自治区院抽样评估工作小组全面、细致、认真的工作检查成果,强化整改意识,明确整改责任,巩固整改成果。

  

 

  会中,杨世林检察长认真总结了全市两级检察院抽样评估工作,针对抽样评估整改工作,从正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到聚焦问题,下力气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检察人员对抽样评估工作重要性的再认识,并对抓好年底各项检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整改落实是抽样评估工作的落脚点,整改的成果直接决定抽样评估的成效。”杨世林检察长强调,全市两级院和全体检察人员要直面正视问题,深刻反思规范化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要深入剖析原因,切实找准问题存在的症结和根源,要聚焦问题导向,努力在整改落实上下足功夫,以问题为“镜”,举一反三、进行对照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体现抽样评估成果。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凝心聚力,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紧盯重点业务指标和业绩考评聚焦发力,积极固强补弱,查漏补缺,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及早谋划2018年各项检察工作,以这次抽样评估为新的起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检察工作,推动全市检察工作业绩再上新台阶!

  

 

  最后,何金海副检察长就深入贯彻落实杨世林检察长讲话精神,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市检察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杨世林检察长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抽样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按照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要求,迅速开展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振奋精神、勤勉工作,一并抓好问题整改和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为鄂尔多斯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