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杨世林检察长深入伊金霍洛监狱督查十九大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7-10-20  作者: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刑事执行检察局 杜二飞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3日,根据全区刑事执行领域清查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专项活动有关部署,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世林一行到伊金霍洛监狱督导检查十九大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杨世林检察长一行,深入服刑人员习艺车间、监舍、食堂、模拟社会实训中心、技术教育实操室、监狱展室、文化课教室、心理矫治室、警示教育基地等场所进行了督导检查。

  

  

  

  

  实地督查后,召开了座谈会。伊金霍洛监狱顾雪明监狱长向杨世林检察长一行介绍了近年来监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十九大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市检察院刑执局局长撖卫军向杨世林检察长汇报了派驻监狱检察室近年来对监狱刑罚执行工作的监督情况。

  

  

  会上,杨世林检察长对监狱在十九大安保期间保持监管场所安全稳定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十九大安保工作,把维护监管场所安全稳定放在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十九大安保工作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三是要严肃检察纪律,严格落实派驻检察室各项工作制度;四是驻狱检察室和监狱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共同促进刑罚执行工作依法开展。

  文/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刑事执行检察局 杜二飞

  编辑/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融媒体工作室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