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时间:2017-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8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世林同志,市院在家的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离退休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上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康春雷同志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对上一届机关党委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回顾和总结,客观的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大会通过了与会党员人数,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一届机关党委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世林同志做重要讲话。杨世林检察长从坚持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确保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加强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加强工作合力,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保障党建任务高效落实等方面提出四点意见,为推进我院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