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动态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创新创优项目成果评选演示汇报会
时间:2016-12-23  作者:  新闻来源:政治部  【字号: | |

  12月23日,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创新创优项目成果评选演示汇报会。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杨世林、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委和全体检察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旗区院检察长、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委和全体检察人员。

  

 

  

  会议现场  

  

  市检察院监察室主任刘桂英、副主任莫日根担任监督员 

  

  汇报会现场   

  

  

  本次活动特邀人民监督员、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办公室干部王志忠,市党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四庭庭长黄图娅,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政委白富荣,市政协委员、市司法局律师公正科科长郝金梅和市检察院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检委会专委等11位领导,进行现场评议。担任本次评选演示监督员的是市检察院监察室主任刘桂英、副主任莫日根。

  2016年,全市两级院按照“巩固成果、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创新发展”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工作法和创新创优工作法,突出“新”“优”标准,以“精、准、细、严”的工作标准,以项目推进的方式,通过启动、申报、初审、评定等环节,产生了评选演示汇报的12个项目。会上,来自全市两级院12个申报单位和部门以PPT演示形式逐一进行了汇报。

  通过本次创新创优项目成果评选演示汇报,进一步增强了两级院奋发有为、创新创优和精细化管理的强烈意识,体现了在推动形成一批具有我市特色、切实管用的制度机制和措施做法上的职责担当,为全市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