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基础建设
娜荷芽未检 · 第205期 | 检察官教你向校园欺凌说“不”
时间:2023-03-29  作者: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提升中小学生的法治意识,常态化开展好预防校园欺凌工作,3月27日下午,东胜区实验小学法治副校长苏蔓检察官在和苑阶梯教室为该校六年级八个班400多名同学主讲“远离校园欺凌 走向美好未来”法治课。

课上,检察官以校园纠纷、校园欺凌、校园暴力之间的关系为主线,坚持预防为主的教育理念,以案释法,将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的不良行为习惯和违法犯罪之间的关系进行全面、深刻的讲解。同时,鼓励同学们相互团结、平等友爱,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拒绝以大欺小、倚强凌弱的不良行为习惯,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多学习、传播正能量,培养良好行为习惯,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