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基础建设
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深化民族团结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9  作者: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增强爱国意识和历史责任感。9月25日,乌审旗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深化民族团结教育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等相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的民族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以及自治区、市、旗关于国家通用教材相关政策进行讲解;接着全体党员干警一同观看了革命英雄主义经典电影——《冰山上的来客》 

随后全体党员驱车前往中共乌审旗委办公旧址,认真聆听老党员讲述当年惊心动魄的斗争历程和荡气回肠的革命故事,并在老党员动情的讲解下对红色遗址和文物进行参观;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院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民族团结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警为深化民族团结教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贡献检察力量。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