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基础建设
自治区人大调研组王学东委员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未检工作
时间:2020-09-29  作者:  新闻来源: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月27日下午,自治区人大调研组王学东委员、自治区检察院简小文副检察长一行莅临我院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院办案区和行政区,重点参观了未成年人办案区及生态检察教育展厅,详细了解了未成年人谈话室、心理疏导室、讯问室及爱心小屋等各功能室的特色及用途。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市人大、市检察院、旗法院、旗公安局以及教体、民政、财政、司法、团委、妇联相关领导、同志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秀峰主持。会上首先由我院左晨光检察长汇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然后由旗人民法院和旗公安局等领导结合各自职能和本次调研重点依次汇报未成年人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调研工作对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我院应当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切实抓好乌审检察特别是未检各项工作开展,持续推动“一号检察建议”落地生根,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进一步加强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