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基础建设
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煤炭资源领域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9-03  作者: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831日,中共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煤炭资源领域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杨晔常委、组织部吴园柯柯应邀到会指导。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治录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治录检察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互相批评。王治录检察长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煤炭资源领域巡视整改这个主题,以问题为导向,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增强了坚决打好煤炭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要切实运用好会议成果,转思想转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好整改任务。

一是要坚持思想引领。深学笃用,严格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关于煤炭资源领域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二要坚持较真碰硬。坚决履行好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问题、任务、时限清单,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做到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在整改落实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三要坚持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保持严实作风,坚持主动认领责任,抓调度、抓部署、抓落实,确保问题全整改、不悬空。四要坚持从严治检。深入开展“严整改、促提升、树形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和2021年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活动开局预热工作,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以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反馈意见整改和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的实际成效向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区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