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鄂尔多斯市两级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开展“党的生日话职责——我与检察公益诉讼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6  作者:第七检察部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按照高检院第八检察厅的党日活动要求,为献礼党的99周岁华诞之际,也是检察公益诉讼试点开始5周年、全面推开3周年的特殊时刻,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两级检察机关公益诉讼部门同步组织开展“党的生日话职责——我与检察公益诉讼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康巴什区人民检察院

 

 

 

东胜区人民检察院 

 

 

达拉特旗人民检察院

 

 

准格尔旗人民检察院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

 

 

 

乌审旗人民检察院

 

 

 

杭锦旗人民检察院 

 

 

鄂托克旗人民检察院

 

 

 

鄂托克前旗人民检察院

 

 

 

两级院以召开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公益宣传、共建以及实地走访等形式开展活动,旨在鼓舞教育引导全体公益诉讼检察人深刻认识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是一项“崇高的政治责任、神圣的法定职责、美好的公益使命、创新的检察职能”,在全系统掀起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在崭新起点上更好推进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可持续发展的热潮,并以此为契机展现全市两级公益诉讼检察官的昂扬风貌和奋斗风采。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