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时间:2019-09-30  作者: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30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在办公楼前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 

 

 

 

全体干警身着检察制服,庄严而肃穆。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高唱国歌,行注目礼。接着,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世林同志领誓,带领大家重温《检察官誓词》。最后,大家合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之情。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之际,举行升国旗仪式对于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干事创业激情具有重要的意义。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司法为民的检察初心,承担维护司法公正的使命,全力为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