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2  作者: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检察干警爱国主义情怀。1111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鄂尔多斯影剧院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以弘扬爱国精神为主旋律的影片,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女排奥运会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开幕仪式、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朱日和大阅兵等7个经典瞬间为历史背景,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祖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以小人物映射祖国大时代的变化,极具感染力。

  

观影过程中,干警们聚精会神,时不时感动落泪,每分每秒都不得不为影片情节所震撼。温情暖心、感人催泪、燃情沸血、震撼励志,是干警们最直观、最深刻的感受。

观影结束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我将无我的精神投入到检察工作当中,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正如电影里讲述的那样,也一如歌声中吟唱的那般,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