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荣获多项殊荣!
时间:2019-07-05  作者: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被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授予“2018年度'五位一体'综合考评优秀单位”。

2018年,在鄂尔多斯市委和自治区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鄂尔多斯市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为动力,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基层党组织被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同时也被中共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在上级院、鄂尔多斯市委以及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市院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定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积极开展检察业务精准化培训工作,提升干警整体素能。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革命传统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求发展的良好氛围。  

成绩令人鼓舞,形势催人奋进。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鄂尔多斯检察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继续发挥检察职能,为建设平安鄂尔多斯提、和谐鄂尔多斯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