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讯!鄂尔多斯检察人获得多项“国字头”荣誉!
时间:2018-11-02  作者: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0月16日至24日,全国检察机关第二十一期司法警察骨干培训班暨法警总队长集训班在国家检察官学院重庆分院举行。经自治区院考核推荐,鄂尔多斯市院法警支队副支队长王晓峰同志作为自治区3名代表的一员赴重庆出战。在比武竞赛中获得俯卧撑科目第一,1000米跑科目第二,擒敌拳科目第三,综合成绩位列全国第三,手铐使用入选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名录,同时他所撰写的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奖。









王晓峰同志自1998年入院以来,工作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勇于拼搏曾获得多项荣誉,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全国检察机关枪支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先后被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评为“先进工作者”3次、给予“个人嘉奖”3次、记“三等功”1次。近年来,他5次参加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骨干培训班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2次参加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比武竞赛,并获得“优秀选手”称号。同时,在支队长的领导下,王晓峰组织了6期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培训班,全市司法警察的体能技能水平逐年上升,8个基层院大队年终考核成绩稳步提高。

此外,王晓峰同志非常热爱体育运动,多年来积极参与市直机关运动会、全市政法系统运动会、全市检察系统运动会等,多次参加国内马拉松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正如他所说的”运动是一种生活态度,挑战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当然,个人优秀不能代表全部,只有队伍整体的优秀才是真正的优秀!近年来,在自治区院法警总队和鄂尔多斯市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市院法警支队已经连续三年在全自治区业绩考评中排名第一,并获市院“集体三等功”三次、”集体嘉奖“一次等。

通过这次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比武竞赛充分展了鄂尔多斯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过硬的业务素质、扎实的警务技能和顽强的战斗精神,有效检验了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训练成果。同时,要在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队伍中积极推广王晓峰同志此次比武竞赛的经验,不断总结、补齐短板,加强创新创优意识,全面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队伍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为检察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