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鄂尔多斯检察机关在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竞赛中获得团体第三名!
时间:2017-12-22  作者:  新闻来源:法警支队  【字号: | |

  

  

  

  

 

  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警务技能竞赛于12月14日至18日在内蒙古警察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全区13个盟市地区院65名选手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鄂尔多斯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鄂托克旗检察院赵永红获得个人综合成绩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警务技能竞赛共涵盖6类13个科目的比拼,我市司法警察分别在1类4个科目中取得成绩。其中,鄂托克旗院的赵永红获得警械具使用类第三名及警绳使用科目第一名,鄂尔多斯市院的王晓峰获得俯卧撑科目的第二名及1000米科目的第三名,杭锦旗院的桑都尔获得800米科目的第三名。

  

  

 

  全市检察机关全体司法警察要以这些同志为榜样,努力发扬拼搏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推进全市检察机关警务保障工作的持续向前发展!

  

  

 

文/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法警支队 

编辑/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融媒体工作室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