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顺利完成驻村“第一书记”交接工作
时间:2017-12-14  作者:民行处 王悦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会议顺利完成了驻准旗龙口镇沙坪梁村“第一书记”的工作交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郝占军主持会议,准旗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侯晓林、驻村干部王石钧、沙坪梁村村支书邬混师等村“三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合影

 

  会上,邬混师代表沙坪梁村“三委”班子充分肯定了2015年以来“第一书记”康春雷同志驻村期间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成绩,对圆满完成了阶段性帮扶工作,表示由衷的感激。对新任“第一书记”郝春河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郝占军副检察长对市检察院近年来开展帮扶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对康春雷同志驻村以来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郝春河同志尽快熟悉工作、适应环境,进一步完善计划,落实任务。郝春河同志表态,将继续做好沙坪梁村扶贫工作,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确保完成驻村工作任务。

  

  郝占军副检察长一行实地考察

 

  会后,郝占军副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沙坪梁村的情况。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