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全员政治理论轮训会
时间:2017-12-11  作者:机关党委 融媒体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2月11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全员政治理论轮训会。会议以两级院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院三楼视频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旗区院视频会议室。市院在家领导、专职委员、机关各内设机构和各旗区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特别邀请了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市情教研部主任、市委决策咨询委员会特约研究员、市政府专家咨询组成员、市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唐雷专题解读十九大精神。

  

  

  学习会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课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通过深入剖析“新变革”“新方位”“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六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地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的内容。

  

  

  学习会强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最后,唐雷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5月4日,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节选内容结束了本次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