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不忘初心跟党走”——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徒步健身活动
时间:2017-11-07  作者:融媒体工作室 周媛媛 高阔 祁颖 田海涛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1月3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徒步健身活动。

 

  

 

  起点/终点:市院办公大楼

  徒步范围:乌兰木伦湖区

  徒步距离:7公里

 

  

 

  

 

  

 

  “出发!”随着一声令下,52名队员整装齐发,迈着稳健的步伐,全身散发出阳光气息。14:30分,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在党旗的引领下,队员们三五成群,一路欢声笑语,相互鼓励,整个活动充满着团结和谐的氛围。

 

  “喝水吗?”政治部闫娇在中途为大家发放矿泉水,一边悉心地做着后勤服务,一边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15:25分,先头部队到达中转站,队员们纷纷拿到中转券,并兴高采烈地进行合影留念。

 

  

 

  

 

  

 

  

 

  15:38分,52张中转券已经全数发放到队员手中。在长达7公里的徒步过程中,大家你追我赶,个个脸上充满了喜悦和自豪,展现出了不断超越,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院政治部、机关党委、工会、文联、青工委联合组织,通过倡导低碳生活、健康运动,丰富机关文化生活,从实际行动出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培养全体干警团队合作精神,倡导大家树立低碳健康理念,同时对展现全体干警锐意进取、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具有重要意义。

 

  

 

  

 

  

 

  文/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融媒体工作室 周媛媛 祁颖

  图/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融媒体工作室 高阔 田海涛 祁颖

  编辑/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融媒体工作室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