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杨世林主持会议

  

  郝占军副检察长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何金海副检察长传达全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市纪委工作报告部分)

  

  学习会现场

  1031日,鄂尔多斯市院召开了第十三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在家院领导、检委会专委、副处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杨世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全面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营造检察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效应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能力。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上级院的部署要求,院党组和各支部、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检察事业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断前进。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院党组成员和各处级、环节干部要清醒认识自己岗位对党和国家、对检察事业的特殊重要性,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带头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以上率下。

  会上,一并传达学习了全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市第四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了解大局、掌握大局、服务大局的保障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在全市检察机关得到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为推进创新引领、绿色转型,全面建成较高质量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着重在深入学习、做好结合、抓好落实、强基固本四方面下功夫,同时,做到工作要有激情、行为要有担当、理念要有创新、自身要有本领,共同努力,脚踏实地做好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