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在“首届全区公诉人与律师论辩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6-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比赛现场

  

  团体三等奖

 

  10月11日至14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联合自治区司法厅共同举办了“首届全区公诉人与律师论辩大赛”,来自全区公诉人和律师共2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只有在初赛中分别获得前六名的公诉人和律师队伍才有资格进入决赛。我市选派了准格尔旗人民检察院的张晓凯、王慧娟和李爽组成鄂尔多斯公诉人代表队、由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韩丽春同志带队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较量,我市公诉人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三名参赛队员是从我市于6月中旬举办的“全市首届公诉人与律师论辩大赛”中选拨出来的论辩精英,三名干警在承担繁重办案任务的情况下,积极备战,以扎实的法律功底和娴熟的论辩技巧,为观众呈现了一场法理与情理兼容、激情与智慧碰撞、锐气与沉淀共存的思辩之战。参加此次全区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不仅展现了我市公诉人的良好风貌,也带动了两级院公诉干警学习争先的风气。希望全市公诉人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孜孜不倦、刻苦钻研的进取精神和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敬业态度,不断提升业务素养和法律思辨能力,形成争先创优、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