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暨检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6-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会议现场

 

  

  

市院党组成员、代检察长杨世林讲话

 

  10月14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暨检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两级院前三季度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了全市两级院内设机构改革、人员分类管理、落实司法责任制、人财物统一管理等改革相关事宜,并部署了年底前重点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杨世林和在家院领导出席了会议,其中杨世林代检察长作了重要讲话,各旗区院检察长参加了会议并做了汇报发言。

  杨世林代检察长在讲话中就努力推动全市检察工作持续稳步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依法履行检察职能,提高服务大局水平;二是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积极性;三是积极有为,敢于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他指出,年底前要重点抓好以下五项工作:一要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7项重点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推动落实上;二要认真贯彻自治区院“两个会议”精神,确保我区公益诉讼试点工作按期完成预定目标;三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紧盯主要检察业务数据运行指标,重点抓好各检察工作任务的落实;四要扎实开展科学发展抽样评估专项整改工作,确保取得良好的成效;五要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努力建设过硬检察队伍。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