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6-09-28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预防局  【字号: | |

  

 

 联席会议现场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金海发表讲话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樊宗鹏宣读实施方案

 

  

   市检察院预防局局长常鸿霞作会议总结

  

 

  为进一步推进扶贫开发领域反腐倡廉建设,保障脱贫攻坚工程的顺利实施,9月27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全市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联席会议,部署安排了我市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扶贫办等14个单位的领导以及市检察院反贪局、反渎局、预防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何金海副检察长在讲话中就检察机关与各单位在扶贫开发领域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配合;二是强化措施,精准惩防;三是健全机制,增强实效。他指出,市检察院要努力把专项工作放在脱贫攻坚大局中谋划,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合力,推动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局长樊宗鹏宣读了《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与扶贫部门开展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参会的各单位负责人围绕本单位扶贫开发工作职责、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了发言,对检察机关开展的专项工作给予认可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致表示将大力协助,为检察机关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中发挥保驾护航作用提供有力支持。

  市检察院预防局局长常鸿霞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部署落实专项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协作,注意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情况。凝心聚力、齐心协力、精准发力,切实开展好全市集中整治和加强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