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参加第一届全区网络安全业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6-09-07  作者:  新闻来源:市院信息处  【字号: | |

  

  

鄂尔多斯市院干警荣获“全区检察机关网络安全
业务竞赛标兵”称号

 

  

  

参赛选手接受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自治区院云晓副检察长在业务竞赛现场巡考

 

  

  

自治区院云晓副检察长在颁奖会上发表讲话

 

  8月28日-9月3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全区检察机关网络安全业务竞赛活动,全区检察机关16个市分院的34名检察技术干警在接受为期五天的11个网络安全专题培训后开展竞赛角逐,我院信息处处长樊志平、干警孙雪霏以优异成绩荣膺“全区检察机关网络安全业务竞赛标兵”称号,鄂尔多斯市院是全区检察机关中唯一的两名参赛选手均跻身前五名的盟市院。

   
     

  本次竞赛由自治区检察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主办,并成立了组织委员会,自治区云晓副检察长担任组委会主任,王志强、董贵担任组委会副主任。同时自治区院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确保了竞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鄂尔多斯市院认真落实自治区院和市院的决策部署,在推进电子检务工程建设中,注重网络安全和防护能力建设,注重检察信息化成果的应用,推动信息化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技术信息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实践能力。通过此次竞赛展现了我院技术信息队伍专业化的建设成效,达到了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交流提高的目的,也带动了全市检察信息干警学习、竞赛的积极性,以安全有效的检察信息化建设,为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