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检察院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章强党性 缴纳党费尽义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20  作者:机关党委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加强党性修养,3月17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退休党支部分别在市院和东胜党支部党员活动室集中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党章强党性 缴纳党费尽义务”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内容,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了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深刻把握了党章对党和国家事业提出的新要求、对党组织和党员行为规范作出的新规定,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把党章规定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随后,全体退休党员按照党费标准足额缴纳了党费,自觉履行了党员应尽的义务,党费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负责收取并如实填写了党费缴纳收据。

退休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强化了自身的党员意识,让自己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提升了自身党员党性修养。同时,也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规范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