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喜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两人获评市政法系统“担当作为”先进个人
时间:2023-03-15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激励引导全市政法干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近日,中共鄂尔多斯市委政法委员会评选出2022年度市直政法单位先进个人12名、旗区政法系统先进个人18人,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四级调研员王伟,第七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魏红霞获评市政法系统“担当作为”先进个人。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政工人——王伟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王伟,男,1983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现任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四级调研员。从事检察工作以来,无论是扎根办案一线为民排忧解难,还是身居幕后承担政工工作,他十年如一日,始终牢记对党忠诚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凭借着严谨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他圆满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遇事常沟通,为人谦逊、处事公道,尊重关心老干部、老同志,体恤爱护下级,善于调动同志们的积极性,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他在生活中与人为善,坦诚相待,一桩桩琐事、杂事,都能身体力行,不推诿、不拖拉,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真正做到了为领导分忧,为群众服务。

由于工作表现突出,他先后两次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宣传先进个人,被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授予嘉奖,多次获得市级、自治区级检察机关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做护航公益事业的“追光者”————魏红霞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魏红霞,女,蒙古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84年3月,东北林业大学法学学士。2009年进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工作,现任公益诉讼检察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2015年以来,魏红霞带领全市公益诉讼团队积极探索,勇于实践,聚焦生态环境、食品药品领域的“民生民利”问题,严厉依法打击刑事犯罪,督促相关行政单位积极履职,对破坏生态的违法行为人提起公益诉讼,为全市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为守护鄂尔多斯绿水青山,守护鄂尔多斯百姓的舌尖上的安全、推进市域治理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

由于工作表现突出,魏红霞同志连续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市级三八红旗手,2020荣获全市河长制工作先进个人。其所任职的公益诉讼检察部2019年、2020年连续2年评为全市巾帼文明岗,连续五年在自治区检察院条线考核中排名全区前三,并且在2022年被自治区检察院评为全区先进集体。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