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拉善盟分院副检察长骆文达一行到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参观交流
时间:2020-07-15  作者:检察技术信息部 孙雪霏 王晶晶  新闻来源: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1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拉善盟分院副检察长骆文达一行10余人到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参观交流,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唯东陪同。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阿拉善盟分院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检察文化长廊、院荣院史馆、图书阅览室、书画创作室、体能训练馆等检察文化建设功能区。

 

通过实地查看,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访的使用情况,对我院已经建设完成的检察听证室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视频会议室,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部孙雪霏副主任详细介绍了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试点工作的情况。

双方还结合内设机构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本上线等新形势、新任务深入探讨,并以服务检察业务为导向,交流了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拓宽视野,把创新的理念和创新的方法融入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检察技术信息化工作水平。

 
全国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系统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新浪微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
网上接访
检察长信箱
鄂尔多斯检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文明东街阳光大厦 邮编:0172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477-8332000 0477-8599093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10号